很久很久以前,發生過一件當時讓我很惱怒的事情
事件的始末已經不重要了
雖然我嘴裡說我會不在意
但是我對他也變得冷淡,比剛認識但是很投緣的朋友冷淡很多

此事之後,對於朋友之於我這件事有了更明確的定義

原來,我在心裡早已畫了一個圈圈,一個和圈圈以外不只是一線之隔的圈圈
只要是被定義在圈圈內的朋友,
不管他們做了什麼事情我都會力挺到底
就算有第三人說了他們的壞話,我還是堅信圈圈裡面的人絕對不會那麼壞
就算壞又怎樣,當面跟他說啊

圈圈以外的人,通常一開始見面就知道誰注定站在圈圈外了
我不熟的不投緣的  當然會在圈圈以外

有沒有一開始在圈圈內但最後被歸在圈圈外的人?
老實說,真的沒有

一旦是圈圈內的人,不管做了什麼瘋狂的事都很難讓我討厭
因為信任吧
那種感覺就像是有時候媽媽氣頭上說了傷人的話你也很難恨她
因為相信媽媽不是故意的,相信媽媽只是一時情緒罷了

不過,若是圈圈外的人做了直接惹惱我的事
我的反應還真他媽的不是普通的大
K有時候也不太理解我為什麼對某些人容忍度那麼大,對某些人耐受力卻又那麼低

唉,問我我哪知道
反正就是一些人在圈圈外有些人在圈圈內嘛!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河間 獅母 的頭像
elain10

河間 獅母

elain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