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以前,發生過一件當時讓我很惱怒的事情
事件的始末已經不重要了
雖然我嘴裡說我會不在意
但是我對他也變得冷淡,比剛認識但是很投緣的朋友冷淡很多
此事之後,對於朋友之於我這件事有了更明確的定義
原來,我在心裡早已畫了一個圈圈,一個和圈圈以外不只是一線之隔的圈圈
只要是被定義在圈圈內的朋友,
不管他們做了什麼事情我都會力挺到底
就算有第三人說了他們的壞話,我還是堅信圈圈裡面的人絕對不會那麼壞
就算壞又怎樣,當面跟他說啊
圈圈以外的人,通常一開始見面就知道誰注定站在圈圈外了
我不熟的不投緣的 當然會在圈圈以外
有沒有一開始在圈圈內但最後被歸在圈圈外的人?
老實說,真的沒有
一旦是圈圈內的人,不管做了什麼瘋狂的事都很難讓我討厭
因為信任吧
那種感覺就像是有時候媽媽氣頭上說了傷人的話你也很難恨她
因為相信媽媽不是故意的,相信媽媽只是一時情緒罷了
不過,若是圈圈外的人做了直接惹惱我的事
我的反應還真他媽的不是普通的大
K有時候也不太理解我為什麼對某些人容忍度那麼大,對某些人耐受力卻又那麼低
唉,問我我哪知道
反正就是一些人在圈圈外有些人在圈圈內嘛!
- Oct 17 Sat 2009 18:56
-
圈圈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