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整整荒廢一年了
要不要繼續寫,其實內心是很掙扎的
寫文章、寫遊記、寫心情、寫怨氣,不論寫什麼都很花時間....

總得等到整個空間只剩下自己的時候才能慢條斯理的寫...
這一點也有些困難,因為當我將一天的事情忙完的時候,K也回家了



有氣沒力的打著鍵盤,其實心裡還是很想寫
最近腦袋變得很健忘
如果不一點一滴的紀錄下來,怕是會再也記不起任何事情了。


那就,寫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河間 獅母 的頭像
elain10

河間 獅母

elain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2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