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界上,存在兩種類型的男友,
第一種是,不准女友穿的太辣,免得出去被別的男人看,
小氣巴拉囉哩巴唆其實自己出門都在偷喵其他辣妹的臭男人。
第二種男人是女友穿的越辣他覺得越威風。
我家男人屬於第二種。
其實不是不能理解,
男人把女人當作炫耀的工具,
老實說,雖然心裡不大認同但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在穿著上,我雖然不是那種低胸爆乳迷你裙路線的辣妹,
但其實我不算低調。
在路上,會回頭看我的男人和女人比例各佔一半,
一直到前天被K抱怨總是和女友們出門才認真打扮一事,
我覺得很冤,倒不是因為我感覺被數落,
而是我覺得男人在叨念女人這件事情的時候實在是不經大腦。
年紀漸長
男人們的聚會裡漸漸多了很多男人的女人
女人很難搞,真的!
總是會排擠最花枝招展的那一個~
尤其,如果你是新來的!
如果又很不幸地,
最花枝招展的這一個女人又是少不更事而且文靜害羞的話
那慘~
沒有任何女人會想要跟你正眼說話!
另外,其實大部分的女人一旦有了男友都會整個走樣
所以就算到最後大家都很熟了
但是每次大家一起出來玩,有打扮的那個女人在大合照裡還是突兀的很~
我不大喜歡和K出去的時候有其他新的女生朋友加入(度假或玩樂)
挺麻煩的
因為她們會在背後說:依玲為什麼『總要』打扮那麼亮麗?
X的!我才想說,為什麼你們搞的跟歐巴桑一樣?
和K出門,保持好人緣對我來說比較重要,
平易近人簡單有型的穿著是上策,
因為和我們差不多年紀的朋友交往的女友通常都可能是對方未來的老婆。
我前面已經解釋過了,女生對於打扮比自己豔麗的女人會先產生排斥感,
因此,讓對方的女友覺得我是容易親近的人這一點很重要,
不要惹到人家未來的老婆,這樣K和朋友的友誼也會比較長久。
同樣的道理以此類推到K的病人、學生~
這樣就可以充分瞭解我的用心良苦了
我以為這種事情不用多加解釋男人就會懂,
沒想到,還是得寫一篇文章說明。
我不知道我身邊有多少和我有一樣苦衷的姊妹淘,
因為我的死黨們都是辣死人不償命的那種女人,
和她們出門我才可以放心地做我自己不必考慮那麼多,
就算路人不瞭解我們的高調也沒差,
重點是:我自在!
為了男人的事業和人際關係,女人不得以只好調整自己的穿著,
拜託你們多瞭解一下女人的苦衷!
平常不打扮的樣子,差不多就是這樣。
2005年和K去墾丁,這一趟旅行有很多新的女生朋友加入,
其實我也沒有很過份的裝扮,不過光是這樣就足以讓他們在背後竊竊私語了(煩)
2008年同樣是去墾丁,但是是和姊妹淘們去的。不用考慮那麼多,愛穿什麼就穿什麼!!
我承認是有點厚此薄彼啦~但是我和K單獨去度假的話我也會穿一樣的衣服呀!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